扮飛日韓歐洲解旅行癮 聖誕「富士山下」賞雪泡湯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19日

【明報專訊】今個聖誕,你本來計劃好到日本浸溫泉、去韓國滑雪,還是遠赴歐洲逛聖誕市集?雖然行程無法兌現,但本港大大小小的商場聖誕場景均沒有讓你失望,當中更有不少以世界各地的聖誕特色包裝,給大家作為聖誕「急救包」,一解旅行心癮!

(註:因應防疫措施,場地開放時間及活動內容以官方公布為準;本版模特兒按拍攝需要暫除口罩,另部分相片為商場提供)

懷念日本的溫泉和雪景?白皚皚的雪地與神社燈籠,加上沐浴設備齊全的地道澡堂,不用隨意門,我們立刻可以到達。

飄雪參道打卡 玩轉「錢湯」

「荔湯物語」中逼真的溫泉、下雪場景及室內澡堂,乃D2 Place為幫助大家一解日本「鄉愁」而設的場景。位於天台花園的「雪の泉」,全場鋪滿白茫茫的「白雪」地氈,並放置了多棵聖誕樹和神社參道兩旁必有的燈籠,旁邊還有一個不斷湧出「蒸氣」的仿真溫泉。當然,那些「蒸氣」其實是常溫的煙霧,但已能營造出濃厚的冬日氣氛。而每到飄雪時間,片片仿真雪花飄散空中,記得把握時機踏上雪國階梯,輕鬆拍出如身處雪國的仙氣照片!

日本的溫泉和澡堂總是令旅人難以忘懷,商場特別聯同PowerPlay Arena,於商場二期地下The Garage創作了一個像真度極高的室內澡堂「荔の湯 」,一入門口經過寫有「男湯」及「女湯」的門簾,遊日回憶頓時湧上心頭!裏面更放有大量毛巾、盛着盥洗用品的籃子、矮櫈與水勺,還附有大大小小的小黃鴨伴你入浴!場內設計一絲不苟,包括傳統澡堂牆上可見的富士山或日本名勝繪像、排排坐水龍頭等,非常逼真。而澡堂不能缺少的牛奶樽和小臉盆則化作小遊戲主題,只要成為PowerPlay Arena會員,就可以憑智能會員卡參加,勝出者更可以把各款富士山主題禮品帶回家!

■荔湯物語@D2 Place

日期:即日至2021年1月3日(逢周一暫停開放)

時間:中午12:00至晚上9:00

飄雪時間:逢周六、日及2020年12月24日至2021年1月3日(12月28日除外)下午3:00至晚上8:30(每節25分鐘)

地點:荔枝角D2 Place二期地下The Garage及一期天台花園

入場方法:須於指定商戶消費,飄雪場次須領取手帶或FAST PASS方可入場。詳情:

www.d2place.com

文:顏燕雯

模特兒:Hitomi

編輯:梁小玲

facebook @明報副刊

電郵:feature@mingpao.com

[好去處]

相關字詞﹕飄雪 荔湯物語 本地遊 好去處 每日明報-副刊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