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齋橋夜景「點」亮旺角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19日

【明報專訊】浸完溫泉還未夠,我們再「飛」一轉大阪和東京「stickation」——對,你沒有看錯,不是staycation,而是stickation,只因這些日本夜景全是「貼」出來!

東京新宿歌舞伎町和大阪心齋橋,都是大家旅遊的打卡熱點。今個聖誕,朗豪坊與曾於日本六本木、伊勢丹新宿、銀座三越等地舉辦大型展覽的大村雪乃合作。她擅長以文具圓形貼紙製作城市夜景作品,就好像小朋友創作的「點點畫」一樣。用圓點貼紙當作畫筆,貼出來的效果正好跟拍攝夜景時採用的散景技巧十分相似!今次,她便以香港和日本的知名景點作主題,如心齋橋的固力果招牌、新宿歌舞伎町的牌坊等,讓大家重拾身處日本街頭欣賞夜景的美好回憶。

■朗豪坊「點」亮聖誕 Christmas Stickation

日期:即日至2021年1月3日

時間:上午11:00至晚上11:00

地點:朗豪坊4樓、4至12樓扶手電梯

■花果飄零期間限定版特調飲品

日期:即日至2021年1月3日

時間:上午11:00至晚上11:00

地點:花果飄零(4樓20號舖)

[好去處]

相關字詞﹕本地遊 好去處 大村雪乃 心齋橋 歌舞伎町 花果飄零 朗豪坊「點」亮聖誕 朗豪坊 每日明報-副刊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