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掃韓國「桃」氣名物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19日

【明報專訊】提起韓國,話題總離不開追星。除了BTS、BLACKPINK,還有哪些韓星獨當一面?當然不得不提一班可愛鬼馬的KAKAO FRIENDS。今年由人氣高企的粉紅Apeach領軍,為大家帶來不一樣的「桃」氣聖誕。作為「首席店長」,Apeach準備了近60款新設計的KAKAO FRIENDS精品於The ONE概念店獨家發售,由服飾、手袋、文儀用品至日常小物都有。當中最特別是「KAKAO FRIENDS‧ONLLY CASE似顏繪手機殼訂製平台」,製作屬於你的卡通形象,並與KAKAO FRIENDS共同出現在手機殼上,是多麼有趣!

■The ONE‧KAKAO FRIENDS CHRISTMAS CONCEPT STORE

日期:即日至 2021年1月11日

時間:上午11:00至晚上9:00

地點:The ONE UG2中庭

[好去處]

相關字詞﹕好去處 本地遊 每日明報-副刊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