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隨行杯 歎時尚咖啡

文章日期:2021年01月07日

【明報專訊】咖啡文化在香港如日中天,若走在中環、尖沙嘴等地區,無論大型連鎖店或小店,精品式或大衆化的咖啡店比目皆是。甚至非其本業的時尚品牌也來分一杯羮,例如Polo Ralph Lauren旗下的Ralph's Coffee。

雖然咖啡並非Polo Ralph Lauren本業,但其對咖啡質素的要求並不比專業咖啡店低,例如專為滴漏式冲泡方法而調製的Ralph's Organic Drip Blend,採用產自南美洲及亞太地區的100%有機咖啡豆調配,組成創新而平衡的風味;還有同為100%有機產自非洲、南美洲及亞太地區,配方特別為意式熱壓濃縮冲泡的Ralph's Organic Espresso Blend,和以純天然的Mountain Water Process加工程序去除咖啡豆內咖啡因的Ralph's Organic Decaf Espresso Blend,口感同樣複雜細膩。

在現在一片減廢呼聲中,手持膠杯紙杯的外賣咖啡走在街上已不再look cool,因此品牌最近推出了Ralph's Coffee×Sttoke BEAR-ista咖啡隨行杯($290),以後無論外賣咖啡,或以掛耳式咖啡濾袋自行冲製,都可減廢兼歎啡。隨行杯會在置地廣場歷山大廈Ralph's Coffee期間限定店(2月14日或之前)及海運大廈的Ralph's Coffee限時發售。

查詢:Ralph's Coffee 6029 7956(Landmark店)

文:溫兆明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Life & Style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