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掌握低藍光手機

文章日期:2021年01月23日

【明報專訊】原屬Huawei旗下的HONOR,近年已獨立成軍,可以完整配置Android系統。去年底在港推出的5.71吋屏幕手機HONOR 8S升級版便是頗受歡迎的型號,尤其是它機身細小輕便,更易一手掌握。

全屏窄邊框設計的HONOR 8S,其19:9 FullView水滴屏幕可達到84.6%屏幕佔比。屏幕與POCO M3一樣,通過了TÜV Rheinland的低藍光認證,宣稱可令眼晴看得更舒適。手機頂位置雖然狹窄,卻內藏了前置鏡頭、光傳感器、接近感測器和接收器,而且前置鏡頭支援面容解鎖,就算在昏暗環境下仍可以極速辨認樣貌解鎖。配置的處理器為效能不俗的MediaTek MT6761 4核心,加上3GB RAM、64GB ROM記憶體,以及可支援最高512GB的外置記憶卡,一般儲存相片、影片或工作文件都相當足夠。

拍攝則不是HONOR 8S的強項,只配備1300萬像素主鏡頭和500萬像素自拍鏡頭,適合對拍攝要求不高的用家;3020mAh的電量亦不及POCO M3及Nokia 2.3,但仍足夠一日全天候打機上網使用。

■規格

系統:Android 9

屏幕:5.71吋 1520×720解像度

處理器:MediaTek MT6761 Quad-Core(4×Cortex-A53 2.0GHz)

記憶體:3GB RAM、64GB ROM,最高支援512GB microSD

後置鏡頭:1300萬像素f/1.8

前置鏡頭:500萬像素f/2.2

電池容量:3020mAh

體積/重量:147.13×70.78×8.45mm/146g

售價:$899

查詢:3106 3338

相關字詞﹕平價手機 手機 每日明報-E潮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