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新品:屏幕飛甩電腦 包辦工作娛樂

文章日期:2021年01月23日

【明報專訊】一般電腦屏幕,不是連接電腦就是連接遊戲機,單獨一個mon的話什麼都做不了。Samsung最近推出的Smart Monitor M5卻打破這一慣例,內置智能系統,將電腦屏幕搖身一變成為工作、娛樂、消閒多方面的智能裝置。

Smart Monitor M5內置Samsung的Tizen系統,可利用Wi-Fi無線連接上網,下載常用Apps如Netflix、YouTube、AppleTV、Apple Music、ViuTV及Now足球等,便可輕鬆煲劇、睇戲或睇波。它具備遙控器及雙聲道喇叭,一鍵無縫切換成娛樂界面,搖身一變成為智能串流電視。工作方面,可連接無線鍵盤、滑鼠操作,它對應遠端連結(remote PC)功能,可簡單連接到辦公室電腦,可說是在家工作的利器。此外如用家使用Galaxy S20、Note20等較新系列的Samsung手機,都可以利用Wireless DeX功能,連接屏幕後當作桌面電腦工作。

■規格

尺寸:27吋、32吋

解像度:1920×1080

比例:16:9

亮度(典型):250cd/m2

靜態對比度:3000:1

畫面更新率:最高60Hz

反應時間:8ms

系統:Tizen

HDMI輸入:2個

手機連接方式:Samsung DeX、Tap View、Mirroring

其他功能:HDR10、DLNA、Wi-Fi 5、藍牙4.2、內置揚聲器

體積(連機座):615.5×455.4×193.5mm(27吋)/716.1×517.0×193.5mm(32吋)

重量(連機座):5kg(27吋)/6.2kg(32吋)

售價:$2380(27吋)/$2780(32吋)

查詢:3698 4698

相關字詞﹕在家工作 屏幕 每日明報-E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