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色系 洋溢喜悅之情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11日

【明報專訊】意大利文ben vivere可譯作「生活得很好」的意思,這也是Loro Piana 2021年春夏系列的關鍵詞,好像想告訴大家,環球疫情雖依然未敢樂觀,但大家也要保持正面態度,生活還是可以過得好。

品牌形容系列是一趟精彩的旅程,目的地是意大利各個經典勝地:沿着海濱往南走,繞行迷人的湖泊,抵達風景秀麗的島嶼和海邊度假區。為配合主題,品牌用色比以住系列都更為豐富,靈感擷取自和煦的春日到炎熱盛夏,代表春日的顏色有花生醬色、生薑色、淡玫瑰紅、淡藍、森林綠等,夏日色系則有白色,燭金地衣的鮮黃,龍膽花的寶藍,酢漿草的綠,以及如日出般的粉紅色等。

這些顏色的形容詞帶給人們無限想像,衣服剪裁亦流露輕鬆寫意的氛圍,例如清新休閒的Parka大褸、風衣、外套,流暢的線條配以腰帶或抽繩做收腰效果,令外形優雅自然。另外還有斗篷、背心、上衣或polo恤搭配7分褲;裙裝則飾有植物印花圖案或刺繡。用料當然也是重點,喀什米爾和小山羊喀什米爾羊毛、亞麻、絲綢、提花棉布、府綢和絲質平紋針織布等,令系列洋溢春夏幸福感覺。

●查詢:Loro Piana 2234 7398( IFC店)

文:溫兆明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Life & Style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