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場加映:手提蒸氣掛燙 通電25秒速撫平衣服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20日

【明報專訊】家中未必有空間放下智能衣櫃,外出一整天後回到家,如果只是想簡單快捷地去除衣服上的皺褶及異味,可考慮日本品牌BRUNO新推出的手提蒸氣掛燙機,小巧卻功能多多。

重750g 日日用無負擔

一向以精品廚房爐具見稱的BRUNO,推出的手提蒸氣掛燙機一樣好用。使用時毋須攤開熨板,只需把衣服掛在衣架上便能迅速燙平。掛燙機通電後25秒便能噴出高溫蒸氣,只要將噴嘴往衣服上輕輕一掃便能撫平皺褶,同時聲稱可殺菌除異味。如果要處理厚重吸味的毛衣或大褸,或不宜直接接觸熱源的針織品,亦可安裝專用配件,去除灰塵之餘也不會傷害衣料。機身內的水箱容量約130毫升,足夠處理3件衣物,而且淨機只重750g,可減少手腕的負擔,適合每天使用。

手提掛燙機的蒸氣除了用來燙衫,亦可用於替布梳化、毛公仔消毒及消除積聚的異味。一如BRUNO其他產品,手提掛燙機有多色選擇,包括米白、薄荷綠及藍灰等粉色系列。

■規格

功能:2種蒸氣模式,可連續使用8分鐘

重量:750g(不計水箱)

售價:$568

查詢:3568 7885

相關字詞﹕蒸氣掛燙機 掛燙機 手提蒸氣掛燙機 e潮 每日明報-E潮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