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新品:360度空氣淨化 休眠遇菌即醒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20日

【明報專訊】踏入春季,天氣漸漸潮濕,濕熱環境容易導致病毒細菌滋生,在疫情下就更加要注重環境清潔。瑞典品牌Blueair新推出的HealthProtect系列旗艦級家用空氣淨化器7410i,可為面積約334至549平方呎的空間提供空氣淨化功能,配備的HEPASilent Ultra技術,結合靜電及機械方式過濾,品牌聲稱可過濾99%病毒及細菌,亦可去除塵蟎、花粉、皮屑等致敏原。Blueair另一項GermShield技術,用於主動監控房間的溫度及濕度狀態。即使清新機處於休眠模式,如發現環境有利細菌滋生,亦會自動啟動淨化功能,並使用等離子電流消滅吸進過濾網內的病毒和細菌。

為了將已過濾的空氣吹送到房間每個角落,機身的SpiralAir出風口經過特別設計,可以360度送風。用家可透過專用的手機應用程式,實時監控單位內的懸浮粒子狀况,並隨時啟動空氣清新功能。另外,過濾網亦運用智能技術,其智能RFID芯片可準確掌握濾網的狀况,當因積聚太多塵埃令過濾能力下降時,便會通過手機App通知用家更換。

■規格

體積:691×300×300mm

重量:12.5kg

售價:$6280

網址:bit.ly/2YWg5Mb

相關字詞﹕新冠病毒 新冠疫情 空氣淨化機 空氣淨化器 每日明報-E潮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