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組式揚聲器 聲靚便攜長命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20日

【明報專訊】高級音響品牌B&O,雖然已經是近百年的老字號,但從沒有墨守成規,多年來一直推陳出新。最新搞作是便攜式無線家用揚聲器Beosound Level,展現美妙音色之餘,也以其獨特的工藝技術及模組式設計,打破了產品壽命的限制。

Beosound Level今次打正便攜旗號,輕巧的設計加上內置嵌入式手柄,讓揚聲器可以隨意豎立擺放、平放於桌面或懸掛於牆上;配合智能音效調控,在家中任何一個角落都能享受音樂。由於它具備防塵防濺水的IP54等級,放置在室外地方也沒有問題。除了便攜,Beosound Level挾着B&O招牌,音質自然出色:105W的音樂功率,加上5個驅動單元(2個低音揚聲器、1個全頻揚聲器、2個高音揚聲器和低失真放大器),支援「適應聲音調節」技術,可釋出79dB的低音表現和96dB的中頻響度,低音沉穩渾厚而富有動感。

現今電子產品的生命周期愈來愈短,隨時推出一兩年後已變成技術過時的「古董」。不過Beosound Level就用上了模組式設計,令日後維修保養更方便,例如用家可簡單地更換電池;更重要的是配置了B&O最新「可替換串流模組」,預先配備充足的處理效能及連接技術,方便用家日後作軟件更新及升級產品功能,意味它可持續更新使用,走在新一代揚聲器發展潮流的尖端。

■規格

重量:3.3kg

體積:348×230×56mm

售價:$11,498(銀色鋁框配深灰色織物面罩)、$13,980(金色鋁框配淺色橡木面罩)

查詢:2526 8800

文:Chung

相關字詞﹕音響 e潮 揚聲器 每日明報-E潮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