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vloggers度身訂做直播空間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23日

【明報專訊】網上直播和短片創作文化發展迅速,Canon最近開設「佳能數碼影像坊」,特設獨立網上直播室,稍後將供大眾預約使用。直播室內配備佳能專業攝錄影像方案、業界常用的直播器材及燈光設備,亦有為vloggers度身訂做的裝備,令社交媒體創作者或從事電子商貿等用家都能獲得完整的攝錄及服務支援,即使沒有充足器材的入門級用家,亦可於專業配套下網上直播或拍攝短片。

攝錄產品專區內包括品牌旗艦級專業攝錄機及Cinema EOS系統,可拍攝電影級短片製作。場內的自助打印區內設有多款專業級打印機,可將創意及攝影作品在短時間內打印大至A1尺寸的多款藝術紙上,展現相片細節、質感及色調,滿足商業用家的需要。影像坊內另有多媒體展覽、分享會空間,對中小企或創意製作單位帶來實際支援。

■佳能數碼影像坊

地址:旺角太子道西193號新世紀廣場第1座20樓2003、2005至2009室

營業時間:上午11:00至晚上7:00(公眾假期休息)

查詢:3191 2333

整理:張曉冬

相關字詞﹕雲端 網絡安全 自助式 短片創作 網上直播 職場 每日明報-FEATURE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