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數碼轉型 提升雲端保安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23日

【明報專訊】大家在疫情下更倚賴網上軟件通訊,亦愈來愈重視隨之而來的私隱和網絡安全問題。不少企業加速數碼轉型,採用不同的雲端技術或解決方案,當中的網絡安全策略同樣不能忽視。美國網絡安全公司Palo Alto Networks最近為旗下綜合雲原生(Cloud Native)安全平台Prisma Cloud推出多項增強功能,協助企業開發、部署和保護雲原生應用。

雲原生指的是在軟體開發時便以雲端為基礎,結合開發原則(DevOps)和開發方法(微服務架構),令平台能快速建設和運作。Prisma Cloud擁有精準的Web應用防火牆(Web Application Firewall)功能,在確保雲端平台的靈活度同時,提供保護和防禦能力,以防受到第三者攻擊,例如可管理不同木馬程式、病毒和蠕蟲,採取相應處理方式,並可防禦阻斷服務(DoS)攻擊。這些針對網絡安全而添加的功能,對正作數碼轉型的企業來說非常重要。

查詢:www.paloaltonetworks.com

整理:張曉冬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FEATURE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