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note:帶毛孩到「大笪地」放電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06日

【明報專訊】等到周末,終於有時間帶毛孩外出吹吹風、散散步。若你覺得經常到訪的公園已經「行慣行熟」有點悶,不如今日試試轉到沙田,參加新城市廣場及寵物NGO「毛孩大笪地」合辦的寵物同樂日,屆時會有27個攤檔售賣寵物用品和零食,亦可讓毛孩們在Pets Park盡情放電,還有「亞洲最佳犬隻行為治療師」Eric Ko主講馴犬講座。而活動當日,商場更會提供寵物車借用服務,方便主人帶着寵物進入商場的室內範圍。

■寵物同樂日

日期:3月6至7日(今明兩天)

開放時間:上午11:00至晚上9:00(戶外區域開放至晚上6:00)

地點: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1樓,東翼及戶外平台

詳情:http://www.facebook.com/mobabiesfamily

http://bit.ly/36fPmhx

註:進入室內範圍,寵物必須使用寵物袋或推車

整理:唐可怡

[Feature]

相關字詞﹕新城市廣場 寵物 好去處 毛孩大笪地 寵物同樂日 每日明報-副刊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