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ritte超現實魅幻手袋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11日

【明報專訊】常常聽到國家一級、二級,甚至國寶級藝術家這些誇張的銜頭,但又有幾多個藝術家擁有影響後世的成就,因而有資格被稱為「國寶級」?

超現實主義藝術家René Magritte,被稱為比利時的國寶級藝術家則是當之無愧,就算於1967年逝世後,其影響力仍有增無減。同樣來自比利時的高級手袋品牌Delvaux,亦熱中與Magritte Foundation合作,推出過的多款聯乘經典手袋,沾染魅幻的超現實主義氣息。

最新推出的Magritte Act II系列,就深受René Magritte的名作《光明帝國》( Empire of Light)的深沉意境啟發,系列包括將珍稀皮革與René Magritte的藝術符號融合,製成手提文件夾及小卡包。以黑色鱷魚皮製作的Tempête袋款飾有振翅飛翔的金色鴿子圖案,Brillant袋款亦有新猷,經典的「Ceci n'est pas un Delvaux」 手袋則推出象牙白色版本,手袋上的裝飾字形呈半透明效果,全球限量180個,非常珍貴。

查詢:Delvaux 2157 9829(Landmark店)

文:溫兆明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Life & Style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