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bie男友走在潮流尖端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18日

【明報專訊】Berluti一向以優越的皮革工藝見稱,patina古法染色技術更是品牌的優雅絕活。品牌形象一向嚴肅優雅,有時也要放輕鬆一點,搞搞得意噱頭。Berluti為慶祝芭比娃娃男友——Ken誕生60周年,特別為形象前衛時尚的Ken,裝扮成一個走在21世紀潮流尖端的多元型男。

品牌創意總監Kris Van Assche特別從Berluti ×Brian Rochefort系列中,為Ken建立了3款造型,分別是啡色皮褸搭配短袖印花真絲襯衫、鬆身長褲搭配小牛皮編織Camden牛津鞋;Prince of Wales格仔圖案雙排扣西裝搭配印有Berluti和Ken logo T恤和Stellar編織休閒鞋;以及印花襯衫搭配黑色長褲,腳踏小牛皮編織Stellar休閒鞋,手持迷你版Nino clutch。帥氣造型外,還配備了於2020年面世,由Hot Wheels製作的Berluti沙灘越野車。3款玩偶於品牌的Instagram平台亮相,展示他們乘坐沙灘越野車,離開巴黎前往洛杉磯的旅途趣聞。

回到現實世界,Berluti特別為此推出印有Berluti和Ken logo T恤,以及採用經典Signature帆布材質,點綴經patina古法染色呈現California Blue(加州藍)Venezia皮革的Nino文件夾,以慶祝這個破格聯乘。

查詢:Berluti www.berluti.com

文:溫兆明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Life & Style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