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性有型 愛穿男裝的女子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18日

【明報專訊】大家對Thakoon Panichgul這名字可會感到陌生?這名美籍泰國裔設計師,香港人對其認識可能因他早年曾與意大利鞋履品牌Hogan合作,其實多年來Thakoon Panichgul亦得到各界名人垂青,包括Sarah Jessica Parker、Rachel Bilson和Demi Moore,連Michelle Obama亦曾穿著他的作品,令其聲名大噪。

2004年Thakoon Panichgul創立自己的品牌Thakoon,當年第一個14件的系列就是由Net-a-Porter獨家發售。轉眼十數載,兩者再度合作,Net-a-Porter將會發售由Thakoon Panichgul設計,名為Hommegirls的別注系列。Hommegirls本身是Thakoon Panichgul私下創作的一個多媒體企劃,內容包括hommegirls.com網站、雜誌、為女性而設的升級再造男裝、Hommegirls別注系列,整個企劃展示的,就是那些喜從男裝汲取靈感的女性穿衣及生活態度。

別注系列共推出6項單品,包括恤衫、平角短褲和襪子等,它們的設計靈感均來自男裝,穿起隨性有型,愛好男裝的女士不容錯過。

查詢:Net-a-Porter www.net-a-porter.com

文:溫兆明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Life & Style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