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毛孩周末趁墟掃日本零食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23日

【明報專訊】視「寵」如命的毛孩主人,當然希望在假期帶小狗出外遊玩。最近旺角家樂坊有一個以日本為主題的寵物用品pop-up store兼周末市集,歡迎人寵一同到訪。這個佔地2萬呎的巿集,地方寬敞,通道設計闊落,歡迎寵物「落地」逛逛,不用主人抱着四圍走。

期間限定店主打一系列日本寵物零食,有日本直送,適合毛孩吃的凍乾京鴨、鹿肉等。而為配合日本主題,特別設計了寵物禦守,有不同的寵物圖案,配上「開運招財」、「交通安全」等文字,戴上它就像自家「主子」守護自己一般。而每到周末時間,這裏更會化身成市集,當中有20多個專賣寵物相關產品的攤位,例如寵物糧食、寵物手推車、清潔用品,也有給主人的印花T恤、動物抱枕等。屆時亦有幾個以日本風為主題的人寵打卡位,如迷你章魚燒攤檔、櫻花裝飾等,主人可以和毛孩齊齊合照,寵物也能趁機放放風兼大飽口福。

■B2Y Label × We Connect Mall 奔墟毛孩pop-up store

日期:即日至4月25日

周末市集:幸福毛孩感謝祭

日期:3月26至28日,4月9至11日及4月23至25日(逢周五六日)

時間:每日中午12:00至晚上10:00

地址:旺角登打士街56號家樂坊1樓

查詢:6288 1390(WhatsApp、Signal)

fb:http://www.facebook.com/b2y.label

註:疫情關係,入場前須預先網上或於門口登記

[Feature]

相關字詞﹕好去處 寵物友善 寵物活動 寵物零食 市集 家樂坊 毛孩 寵物 每日明報-副刊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