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新品:「白盒仔」打造家庭影院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03日

【明報專訊】就算家中客廳不大,都可以享受戲院級大熒幕!Samsung新推出的「超短投」雷射投影機The Premiere 4K LSP9T,機仔細細卻配置了超短焦鏡頭,只需要4.4吋的極短距離,便可以投影出100吋的4K畫面。它又是首部獲HDR10+認證的投影機,高達2800 ANSI流明,亮度與對比度高,即使在大白天觀看,畫面依然細緻生動;加上內置40W 4.2聲道配合低音揚聲器,毋須外接喇叭都可營造出眾的立體聲體驗。

品牌聲稱LSP9T壽命長達2萬小時,內置數碼電視接收器外,亦配置Tizen智能系統,可安裝如Netflix或YouTube等串流平台,方便追劇睇戲。

■Samsung The Premiere 4K LSP9T

尺寸:21.7×5×14.4吋

重量:11.5kg

售價:$65,980

查詢:3698 4698(Samsung)

相關字詞﹕投影機 每日明報-E潮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