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場加映:Macbook最佳拍檔 擴充座增效率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17日

【明報專訊】講到筆電,Apple MacBook Air雖然好用,但不少人嫌其USB-C插口只得2個,實在不足夠。而且新版M1 MacBook受規格所限,用家只能額外輸出至一個顯示器。Belkin推出的2款擴充座應該是MacBook的最佳伙伴。

其中一款「USB-C雙顯示器擴充座」,使用最新DisplayLink圖形技術,令M1 Macbook或其他筆電可額外連接至兩部1080p熒幕。而且擴充座支援高達85W充電功率,可以一邊充電一邊連接裝置同時處理工作。如果想令MacBook有更多輸入端子,「USB-C 11合1多埠擴充座」則是不錯的選擇。它可讓電腦利用HDMI、DisplayPort和VGA輸出最高4K熒幕顯示外,更可以同時支援SD卡插槽、USB手指等多部裝置,亦提供高達5Gbps頻寬的Lan port,同時支援高達100W直通充電,連接不同裝置的同時為電腦更快速充電。

查詢:800 905 388(Belkin)

相關字詞﹕擴充機座 每日明報-E潮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