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新品:300吋投射「大」享受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08日

【明報專訊】嫌一般電視不夠大不夠震撼?可以投影出最大300吋畫面的ViewSonic家用4K投影機PX701-4K相信是抵玩的選擇。此機擁有3200 ANSI超高流明,支援HDR/HLG真實4K畫質;加上4.2ms Ultra-Fast Input技術及240Hz影像更新率,只有微秒級的回應時間加上低延遲感,用來打機都一樣操作順暢。

另外,新機內置曲面、水平/垂直梯形修正功能,即使投影在球面、圓柱體等形狀上,先進的Projector Warping Tool也會利用多點調整的方式,自動調整出比例正確的完美影像。而最新的SuperEco+模式技術,令投影機燈泡壽命由1.5萬小時延長至約2萬小時,每日播數小時來計算的話,用足10年都毋須更換燈泡。

售價:$9999

查詢:3102 2900(ViewSonic)

相關字詞﹕e潮 投影機 每日明報-E潮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