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9低藍光手機 28日唔使充電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20日

【明報專訊】小米除了Mi 11 Lite,更推出了一台千元長氣大電手機Redmi 9T,它擁有怪物級6000mAh電池,待機時間宣稱長達28日!另外,它支援省電模式及反向有線充電功能,可逆向為其他裝置充電,也支援18W快充。機身設計亦相當時尚,碳纖灰、暮光藍、海洋綠各有特色,加上有防指紋機背,實在不像是一般千元手機的設計。6.53吋熒幕用上FHD+Corning第三代大猩猩玻璃,防裂防刮。

內置Qualcomm Snapdragon 662處理器的Redmi 9T,效能未必及一眾中階手機,但足夠一般日常上網打機使用。背部4鏡頭配備則算是不俗,包括4800萬像素AI主鏡頭、8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以及同為200萬像素的微距鏡及景深鏡頭,可拍攝出壯麗風景及有專業味的特寫;加上內置縮時功能,用家可設定不同速度和持續時間,拍攝有趣的縮時影片。

手機難得有3卡槽設計,支援雙卡之餘還可加插microSD擴展容量。Redmi 9T獲得Widevine L1及TÜV Rheinland低藍光認證,宣稱長期使用時雙眼較舒適。

■規格

顏色:碳纖灰、暮光藍、海洋綠

熒幕:6.53吋 2340 x 1080解像度 TFT

處理器:Qualcomm Snapdragon 662 八核(2.0GHz)

內存/儲存空間:4GB/64GB,支援最高512GB microSD

Sim:雙nanoSim,3卡槽

主鏡頭:4800萬像素 f/1.79、超廣角、微距、景深

前置鏡頭:800萬像素 f/2.05

網絡:4G/Wi-Fi ac/藍牙5.0/NFC

電池容量:6000mAh

其他:3.5mm輸出、側面指紋感應器、面部解鎖、1080p影片錄影

體積/重量:162.3×77.3×9.6mm/198g

售價:$1199

查詢:3077 3620(小米)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E潮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