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準旗艦 AI夜攝靚相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20日

【明報專訊】5000元預算,想揀部擁有旗艦級效能,又有高拍攝質素的5G手機?OPPO Reno5 Pro相信是近期不二之選。它配備MediaTek Dimensity 1000+ 5G晶片,在安兔兔App測試下,輕易取得超過50萬分,跟Samsung上代旗艦S20相若。6.55吋的AMOLED熒幕有90Hz刷新率及180Hz觸控採樣率,操作靈敏、觸控滑順、畫面流暢;而且對應65W SuperVOOC 超級閃充2.0,只需30分鐘就充滿電量。

拍攝方面,Reno5 Pro用上「感知人像」和「畫質增強」兩大AI人工智能引擎,針對強化人物主體和整體畫面。「四眼仔」後鏡頭配備6400萬像素主鏡頭、8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200萬像素微距鏡頭及200萬像素人像黑白鏡頭,前置鏡頭亦高達3200萬像素。另外手機也支援「AI錄影美顏」、「AI錄影增強」及「超級錄影防手震 3.0」功能,結合「超級動態夜景」及「Live HDR」技術,在昏暗環境下都可以拍攝出清晰穩定的影像。還有不少進階拍攝功能,如「雙重錄影」、「霓虹人像」、「AI人像留色」、「Soloop即錄」等,讓用家簡單創作出別具風格的專業影片。

■規格

顏色:幻彩銀、星夜黑

熒幕:6.55吋2400×1080解像度AMOLED

處理器:MediaTek Dimensity 1000 + 八核(2.6GHz)

內存/儲存空間:12GB/256GB

Sim:雙nanoSim

主鏡頭:6400萬像素f/1.7、超廣角、微距、人像黑白

前置鏡頭:3200萬像素 f/2.4

網絡:5G/Wi-Fi 6/藍牙5.1/NFC

電池容量:4350mAh

其他:指紋解鎖、臉部辨識、65W SuperVOOC 超級閃充 2.0

體積:159.7×73.2×7.6mm

重量:173g

售價:$4799

查詢:3896 7699(OPPO)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E潮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