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度「幻彩燈」 每小時換氣4次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27日

【明報專訊】想找一台較便宜的空氣清新機,只售千多元的TCL Breeva A1W是不錯選擇。它機身輕巧,只重2.6kg、高32cm,可放在家中任何位置,而且採用360度環圓設計,能透過滿佈機身的氣孔,全方位吸入污染空氣,經過機內的高效濾網後,於機身中間向上方釋放清新空氣。新機採用3段空氣淨化系統,包括濾網、HEPA H13濾網和活性炭濾網,宣稱有效阻隔如灰塵和寵物皮屑等大顆粒懸浮物、懸浮微粒(PM2.5、花粉、微生物、致敏原),同時能去除煙味、寵物異味等。機身雖小,但品牌宣稱經過測試,有效覆蓋面積達161平方呎。它有4段風速選擇,包括低至20db的超靜音睡眠模式;若以最高段速運行,則每小時可為室內空間換氣4次。用家可根據不同環境和需要而選擇。

Breeva A1W另一特點是配備七色氛圍燈,可根據不同心情和場景調整顏色,令家居倍添格調。系統設有定時器,用家可讓機器於指定時間自動關閉;另外可啟動兒童鎖,防止兒童或寵物誤觸。Wi-Fi連線、手機App遙控等基本功能亦沒有遺漏,系統會自動偵測濾網狀况並提示更換,確保空氣淨化器發揮最佳效能。

顏色:白藍

售價:$1688

查詢:3144 1889(百老匯)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E潮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