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風智能家居新成員 醫療級濾網抗菌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27日

【明報專訊】近年韓國家電風正盛,或許部分家庭已有一系列的LG電子產品,同樣支援LG ThinQ智能家居網絡的新一代空氣清新機PuriCare 360°(型號:AS65GDWH0),相信是這些用家不二之選。可以利用專用App連接空氣清新機,隨時了解家中空氣質素,更可遙距啟動淨化居家空氣。而且,LG ThinQ亦有濾網壽命監察功能,需要更換時會通知用家。

新一代PuriCare 360°升級採用醫療級HEPA 13濾網,宣稱可淨化空氣中微細至0.01微米的塵垢,亦有效阻隔極細粉塵及懸浮微粒、致敏原等高達99.999%,過濾效果獲英國過敏協會、韓國過敏協會、韓國空氣清淨協會等認證。白色小塔形簡約設計的360度環圓機身,全方位吸收過濾空氣,放置在家中任何位置都合適。而且獨有能上升及左右旋轉的清淨循環扇,可加強吹送清淨空氣的力度,機內扇葉結構亦經過改良,帶來更強勁的空氣導流效果,最遠可吹送達7.5米距離,加速空氣循環以提高24%空氣淨化速度。

PuriCare 360°內置納米離子淨化功能,能主動釋放抗菌納米離子,作為濾網以外的第二道防線,宣稱能加倍去除空氣中的細菌、病毒。新機還設有智慧雙重顯示技術,透過PM1.0懸浮微粒及異味感應器,偵測及顯示即時空氣污染指數及懸浮微粒濃度,然後在機頂展現綠、黃、橙、紅4色,更易分辨空氣狀况。

顏色:白

售價:$6350

查詢:3543 7777(LG)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E潮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