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合1「機械人」 監察空氣預警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27日

【明報專訊】Philips新推出的空氣清新機,頭大大像個機械人,其實是一台擁有高效過濾空氣、淨化涼風及淨化暖風3種功能的小型空氣清新機。與Dyson一樣可以一機三用,節省空間及免卻轉季換機收納的煩惱。在天氣炎熱的當下,它可當作風扇使用,有3段風速選擇;當天氣寒冷時暖風功能則大派用場,同樣有3段調校,陶瓷發熱元件可3秒極速製暖。

至於空氣淨化方面,機底座可以從四方八面吸入空氣,透過前層濾網、HEPA濾網及活性碳濾網共3層濾網,達到強效的空氣過濾效能,宣稱能去除99%細菌及98.5%病毒;同時能過濾微塵、毛髮、塵蟎、致敏原、有害氣體等,宣稱能過濾99.95%小至PM0.003微細有害物質。內置感測器可偵測空氣中小於2.5微米的粒子,並可以在機身熒幕上顯示PM2.5指數及室內溫度;又會以4色空氣質素顯示燈作實時反饋顯示,包括藍色(良好)、紫色(一般)、粉紅色(差)和紅色(非常差),方便用家監察家中空氣質素。

Philips 3合1風扇暖風空氣清新機,設有350°吹送功能,加強室內空氣循環,將潔淨冷、暖風吹送到房間每個角落,另外亦有60°及120°吹送角度可選擇。吹送角度靈活之餘,空氣淨化效率亦不差,官方表示空氣輸送率達每小時165立方米,適用面積約215平方呎,適合放置客廳或睡房使用。

顏色:銀藍

售價:$3388

查詢:2619 9663(Philips)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E潮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