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師設計×聲學家調音 型格走入「戰場」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05日

【明報專訊】喜歡打機又想找一對「拎得出街」的型格耳機,B&O的Beoplay Portal相信是好選擇。作為品牌首款打機專用的無線耳機,與丹麥著名設計師Jakob Wagner攜手操刀,擁有富美感的金屬風設計,以及猶如親歷其境的逼真音效,無論在家中打機、出街聽歌,都非常合適。

Beoplay Portal耳罩位置,裝置了經陽極氧化處理的鋁製觸控圓盤,透現注目的漸變效果。耳機配置一對釹磁鐵的40mm驅動單元,加上聲學專家調節,提供表現力強的音效與豐富細緻的音色。耳機亦內置杜比全景聲,提供逼真的環迴立體聲效,無論打機、睇電影或聽歌都充滿層次感;它還配置新一代主動式降噪技術,結合前饋、反饋兩種主動式降噪,阻隔外界噪音,讓用家完全投入自己的世界。

隔背景雜音 清晰與戰友溝通

說到打機專用,Beoplay Portal歸屬Designed for Xbox系列,可以高寬頻、低延遲地快速連接Xbox Series X|S及Xbox One遊戲機。即使非Xbox玩家,它亦支援一般藍牙5.1、aptX Adaptive及USB-C兼容的電腦或手機。內置隱藏式米高峰桿,配合directional beamforming技術,能阻隔背景雜音及放大用家的聲音,在炮火隆隆的虛擬戰場上,都可以清晰穩定地和戰友溝通。

Beoplay Portal內置1200mAh大容量鋰離子電池,卻只重282g,比起很多同類耳機還要輕(例如Apple AirPods Max就重384.8g),配以柔軟的小羊皮包裹着記憶棉的耳墊,帶來舒適的貼合感。頭帶內側軟墊亦能卸去頭頂承受的重壓,而且外裹透氣的竹纖維織物,就算長時間佩戴都感覺舒適。續航力方面,一般開啟藍牙及主動降噪下最長可使用24小時,如無線連接Xbox,配合藍牙及主動降噪,使用時間則為12小時。

■B&O Beoplay Portal規格

單元:40mm×2

頻率範圍:20至22,000Hz

阻抗:24Ohm

靈敏度:95dB

無線編解碼器:aptX Adaptive、AAC、SBC

續航力:24小時(一般藍牙連線+主動降噪)、12小時(無線連接XBox+主動降噪)

充電時間:約2小時

其他:主動降噪、藍牙5.1

體積:167.3×178.7×92.6mm

重量:282g

售價:$4498

查詢:2918 0007(B&O)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E潮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