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聽八方 邊打機邊講電話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05日

【明報專訊】專攻電競裝備的SteelSeries,推出過不少專業級電競耳機,Arctis 9是品牌最新之作。它配備超低延遲的2.4GHz無損無線連接,為PlayStation及電腦遊戲玩家帶來流暢的高質素音效。它亦對應藍牙4.1,連上其他遊戲裝置、手機、平板等都沒有問題;最重要是用家可以同時以2種無線連接技術,一邊打機,一邊用手機通話、聽音樂或用VoIP聊天等。

Arctis 9秉承系列的傳統,配備經Discord認證的米高峰及Arctis音效。當中ClearCast米高峰採用雙向設計,收音同時降噪,帶來自然、清晰音訊效果;而招牌技術Arctis音效,則可強化遊戲中任何細微而關鍵的聲音,例如在槍戰中聽到四方八面風吹草動、子彈橫飛的精細方向聲音,從而及早得知敵人位置。貼耳式ChatMix控制系統,讓玩家直接在耳機上即時調整遊戲與聊天音訊之間的聲音平衡,毋須打斷遊戲節奏。DTS Headphone:X v2.0功能則讓電腦玩家聽到更精準的環迴音效,猶如親歷其境。電量方面,Arctis 9每次充電後可提供20小時使用時間,比起一般2.4GHz無線電競耳機(約為9至12小時)更長。另外,耳機有專利的滑雪鏡布料懸吊式頭帶、Airweave耳墊及鋼鐵結構,減少長戴的負累感。

■SteelSeries Arctis 9規格

單元:40mm×2

頻率範圍:20至20,000Hz

阻抗:32Ohm

靈敏度:98dB

續航力:20小時

其他:2.4GHz無線連接PC/PlayStation、DTS環迴音效、藍牙4.1、USB、3.5mm連接

重量:376g

售價:$1699

查詢:2407 1118(Winner Concept)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E潮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