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無線耳機 邊充電邊消毒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05日

【明報專訊】如果想找一對如Apple AirPods般輕盈,又要擁有出眾降噪及靚聲的真無線耳機,新推出LG Tone Free HBS-FN7是不錯選擇。它還有貼心的消毒功能,配備的UVnano充電盒在充電時會啟動紫外線,宣稱能殺死耳塞部分99.9%的大腸桿菌和金黃葡萄球菌,充電盒上設有LED燈,讓用家看到耳機的充電和消毒狀態。

HBS-FN7與英國老牌音響品牌Meridian合作開發,內置Meridian的數碼信號處理(DSP)音效技術,音效逼真之餘,更可以模擬猶如真實大型喇叭的體驗。用家更可以透過手機程式LG TONE Free,以4種Meridian預設音場模式,包括:清晰平衡聲效的Natural模式、真實立體空間感音效的Immersive模式、增強低頻表現的Bass Boost模式,以及突出人聲表現的Treble Boost模式,提升音樂體驗。降噪方面,耳機內置3個高性能米高峰,偵測四面八方的聲波來消噪,加上可調校耳膠與專利螺旋設計,提升舒適度外亦可以大幅度減少外部噪音進入耳內,降噪效果非常出眾。

■LG Tone Free HBS-FN7規格

耳機續航力:7小時(關閉主動降噪)、5小時(開啟主動降噪)

充電盒續航力:21小時(關閉主動降噪)、15小時(開啟主動降噪)

充電盒充電時間:約2小時

無線編解碼器:SBC、AAC

其他:主動式降噪、UVnano紫外線殺菌充電盒、快充(5分鐘充電使用1小時)、藍牙5.0、無線充電

體積:16×32.7×26.8mm(耳機)/54.5×54.5×27.6 mm(充電盒)

重量:5.6g(單個耳機)/39g(充電盒)

售價:$1599

查詢:3543 7777(LG)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E潮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