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櫃「秘道」 方便貓咪高高在上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08日

【明報專訊】香港寸金尺土,不少蝸居會選用多功能家具。最近實惠Pricerite Pet針對香港寵物家庭的需要,推出寵物主題家具系列,當中設計了不少人寵共用的設計,一件家具就能滿足各家庭成員,包括毛孩的需求。

比如貓咪天生喜歡躲在高處,俯瞰房間。因此設計高身電視櫃時,特別做了一條半隱蔽的樓梯,可直達櫃頂,讓牠們身在高處也有休息空間。此外,底部有收納位放置貓砂盆,防止貓砂四濺之餘,也為一些相對「害羞」的貓咪提供私密的如廁空間。另一款組合式梳化也見不少「貼心位」,其中靠背可放下變成寵物牀,寵物牀更附有牀墊,外套採用可拆式設計,簡單除下便可輕鬆清洗。梳化底下也有一個抽屜式寵物踏台軟墊,讓比較小的芝娃娃,或是行動不便的年老寵物能更輕易走上梳化。

■實惠

網址:www.pricerite.com.hk/hk/zh

查詢:2599 6688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FEATURE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