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層層疊打滾球 摸杯底睇表演 摩天輪下chill足一夜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12日

【明報專訊】外遊遙遙無期,大家都在忙碌生活中另謀放鬆的空間。最近一個因應防疫措施而設計的「夏日園遊會」,讓大家維持社交距離的同時,仍可以與好朋友拿着酒杯,於摩天輪和夜空下一邊淺酌一聽音樂,chill足一晚!

(註:模特兒按拍攝需要暫除口罩)

疫情下未能參與大型派對或活動,但不少人仍然渴望與好朋友開心相聚,位於中環摩天輪及AIA Vitality公園的The Lawn Club便是一個理想的地方。

劃分多個「小花園」 最多容納4人

這個戶外空間,劃分多個以4人為1組的座位區,各座位區有小型圍欄分隔,儼如一個私人小花園。有別於一般餐廳,進場者除了可在私人花園內用餐及跟朋友談天,亦可以透過巨型屏幕及舞台欣賞各種活動和表演,包括有DJ現場打碟、國際運動賽事直播,甚至有現場大抽獎等。最吸引是它的位置正好在中環摩天輪旁,景色優美,加上現場氣氛和環境,令人有身處外國度假的感覺。

逾10個遊戲區 免費無限玩

在這裏,偶然也會聽到吶喊打氣或興奮尖叫,氣氛十分熱鬧,原來現場特設了多個緊張刺激的小遊戲,增添「夏日園遊會」的熱鬧歡樂。場內劃分了超過10個遊戲區,提供各種外國盛行的草坪運動體驗,例如法式滾球(petanque)、意式滾球(bocce)、槌球(croquet)、布袋球(cornhole)等。對香港人來說,這些球類活動都是平日較少接觸,所以每個遊戲區旁邊不但有展示板說明遊戲玩法和規則,更有駐場工作人員親身講解和示範。這些遊戲全都是免費,參加者到場後可以用QR code預訂至少一個環節的草坪運動;大部分運動是2人1隊的小組形式,最適合跟好友一起參加。

採訪當天,The Lawn Club執行董事Simon Wilson也在場,他表示希望這裏能給香港人「唞唞氣」;又特別推介布袋球及「層層疊」,說是這裏最受歡迎的遊戲,建議大家一定要和朋友試試!

做足防疫 手機訂餐、預約遊戲

為應對防疫新常態,活動期間場內實施嚴格的防護、消毒措施及安全標準,包括入場前需要量度體溫,私人小花園內只限4名客人,會場內走動時必須佩戴口罩等。場地內所有設施及用具皆噴上RAZE光觸媒防菌塗層,而空間每一個出入口均備有酒精搓手液,希望確保客人及員工健康。此外,由網上購票以至進入場內,客人亦毋須與其他人有太多接觸,所有點餐服務與草坪運動都可以在私人小花園內以手機掃QR code來訂餐及預約遊戲時間,用手指篤一篤,餐點將由工作人員直接送到,非常方便。

酒類選擇多 暫只提供輕食

現時The Lawn Club提供多款酒類選擇,包括紅酒、白酒、cocktail及啤酒,當中有多個名品牌如Peroni、Four Pillars、Jim Beam,以及在香港首度上市的Pepperjack葡萄酒。食物方面選擇相對較少,暫時只提供漢堡店Shake Shack的美食,不過來到裏,醉翁之意大都不在飲食,盡情享受悠閒氣氛才是重點吧。

■The Lawn Club

開放日期:即日至7月

開放時段:逢周二至日下午5:00至晚上10:00;周六、日加設中午12:00至下午4:00時段

收費:$600起/4座位

地點:中環民光街33號AIA Vitality公園

網址:www.thelawnclubhk.com

購票:www.zicket.co

文:顏燕雯

模特兒:Emily、Becky、Yoko

編輯:梁小玲

facebook @明報副刊

電郵:feature@mingpao.com

[Feature]

相關字詞﹕AIA Vitality公園 中環摩天輪 本地遊 好去處 每日明報-副刊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