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技術:GaN充電新星 智慧操控功率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12日

【明報專訊】近期大熱的充電器新技術「GaN氮化鎵」,是一種新半導體材質,具有超強導熱效率,而且有耐高溫、高強度等特性,運用於充電器中可以生產出高功率,並保持輕巧體積。

Belkin推出細小輕巧的BOOST↑CHARGE 雙USB-C PD GaN家用充電器 - 63W,擁有2個USB-C輸出口,合共最高可提供63W輸出功率。它內置智能電源共用功能,可感知每個輸出口使用時間,並相應地導出最佳功率,能為1部大型裝置或任何兩部輕巧裝置提供最佳的充電效能。例如用家可以使用單個輸出,以最高60W為USB-C裝置充電(如電腦);或者用一個輸出45W,另一個以18W為手機充電。

■BOOST↑CHARGE 雙USB-C PD GaN -63W規格

充電:雙USB-C PD輸出、GaN技術

輸出功率:總輸出63W(18W + 45至60W)

售價:$429

查詢:800 905 388

相關字詞﹕充電器 GaN氮化鎵 每日明報-E潮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