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電玩360°翻屏 與家族成員合作「多工」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26日

【明報專訊】Galaxy是Samsung的王牌系列,而最新推出的Galaxy Book Pro 360,加入S Pen及360°旋轉的輕觸式屏幕,既是筆電亦可以當作平板使用,可算是最實用的二合一手提電腦。

Super AMOLED屏幕配合Intel Iris Xe graphics顯示卡,不但畫面清晰銳利,還通過SGS Eye Care認證,減少藍光輻射。另外,其智能色彩引擎可以根據當前工作,例如是看電影或打機,自動微調更合適的色彩空間。主機內置第11代Intel Core處理器,用家還可依據工作需要而選擇不同的智能效能管理,有4種模式選擇,當中最實用的智能效能模式,能因應用家使用電腦的位置、環境因素等,自動調節風扇、溫度和電池用量,平衡性能及功耗,讓用家以最高的效率持續工作。此外,用家亦可選擇適合遊戲的高效能模式、節省耗電的安靜模式,或是完全靜音的無風扇模式。超輕薄機身,配上堅固的金屬物料,加上更輕巧的充電器支援65W超快速充電,續航電量達20小時,更方便出街使用。

作為Galaxy成員,Galaxy Book Pro 360亦能夠與其他Galaxy裝置配合使用。如第二屏幕(second screen)功能有「同步顯示」和「延伸」模式,將屏幕內容延伸至Galaxy Tab變作副顯示屏,協助多工作業。另外Samsung亦與Microsoft合作,研發Link to Windows和「你的手機」應用程式,透過與手機連結後,用家可以於電腦接聽電話、查看通知等,並同時運行最多5個手機應用程式。

■Galaxy Book Pro 360規格

系統:Windows 10家用版

熒幕:13.3吋/15.6吋 1920×1080 AMOLED

處理器:Intel Core i7-1165G7

內存:16GB LPDDR4x

硬碟:1TB SSD

電池:63Wh(13.3吋)/68Wh(15.6吋)

重量:1.04kg(13.3吋)/1.39kg(15.6吋)

售價:$13,280(13.3吋)/$14,280(15.6吋)

查詢:3698 4698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E潮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