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4K電視 荷李活電影人調色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03日

【明報專訊】若預算較緊張,又想購買日系品牌,Panasonic的4K LED智能電視JX系列應該是好選擇。今年推出了JX700H及JX800H系列,其中後者首次加入HDR10+ Adaptive功能,內置的光暗感應器,可因應用家觀賞時的環境亮度,自動調節每個場景的光暗。

依環境自動調節場景光暗

JX兩個系列都支援Filmmaker模式,一鍵便能調校出忠於電影的畫質,配合Intelligent Sensing功能,讓用家不論身處光亮或是昏暗的客廳,都能享受優秀的Filmmaker畫質。內置的HCX處理器,經過資深的荷李活電影製作人校準調色,確保與電影原色一致,並進一步提升畫面流暢度,讓你百分百投入荷李活電影世界中,不受顏色與光暗的偏差影響。全JX系列都擁有4K解像度,配合高動態範圍及Dolby Vision技術,在屏幕上呈現高達680億顏色,顯示更微妙的變化,讓影像更細緻,畫面光暗對比更強;並支援Hexa Chroma Drive Pro 3+3原色,再現真實色彩。JX系列內置Android TV系統,功能與Google TV大同小異,用家同樣可以安裝不同的Apps,隨時串流觀賞不同影片。電視亦配備Audio Link雙向藍牙連接,可連接外置無線揚聲器。

呈現680億顏色 影像更細緻

作為進階型號的JX800H,採用了4K IPS Super Bright Panel Plus LED屏幕,大幅提升畫面亮度。至於較入門的JX700H系列,最便宜$5080就能入手,都算抵玩。而且全線Panasonic電視系列亦保留「優良傳統」,提供長達5年保養,帶來更有信心的售後服務。

●Panasonic智能電視JX系列

售價:

JX800H:$8480(49吋)/$6680(43吋)

JX700H:$14,900(65吋)/$8280(58吋)/$6580(50吋)/$5080(40吋)

查詢:2833 0955(信興電器)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E潮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