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陸風電視 點綴家居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03日

【明報專訊】想將電視當作藝術擺設般點綴家居,來自丹麥的Bang & Olufsen Beovision Contour 55絕對可讓家居有更優雅的歐陸感覺。

Beovision Contour以歐陸設計風格,與著名設計師Torsten Valeur聯手打造。機身設計經典簡約,以鋁製邊框勾勒出屏幕外形,展現B&O頂尖鋁製工藝。用家可以揀選銀、黑或金色機身,搭配織物或橡木的揚聲器面罩(售價視乎選配不同物料組合而定)。所有電線均隱藏在機背,不同角度都能保持簡潔美。它備有Beosound Stage音效技術,配備3聲道揚聲器及Dolby Atmos音效;屏幕底板則用上LG最新的55吋OLED,帶來超逼真色彩和純黑水平,讓用家的視覺體驗進一步提升。

●B&O Beovision Contour 55

配搭淺色橡木及銀鋁外框

售價:$90,800

查詢:2918 0007(B&O)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E潮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