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之選:小巧投影機 1 秒對焦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03日

【明報專訊】想有更大的畫面享受,投影機是電視以外的最佳選擇之一。ViewSonic最新微型投影機M2e,小巧之餘,投影技術亦與傳統投影機不同。以往用家每次搬運移動投影機後,都需重新對焦,M2e則內置移動感測器,可自動偵測投影機位置的變化,並利用飛時測距(ToF)自動對焦,只需1秒即可完成,比一般鏡頭偵測快了3至5倍。

M2e搭載ViewSonic第二代LED技術,支援Full HD解像度,只需2.1m距離便可以投射出80吋畫面(最大可投影至100吋),任何房間都能享受大屏幕的視覺效果。它還內置Harman Kardon雙喇叭技術,帶來沉浸式的影音體驗。投影機僅重1kg,機仔細細,用家甚至可以放入手提包隨身攜帶。它與各種裝置的連接也很簡單,用家可利用Wi-Fi無線屏幕鏡像功能,將手機內容投影到大熒幕上,或直接利用USB Type-C播放影音,也可以用藍牙輸入或輸出音訊。

●ViewSonic M2e微型投影機

售價:$5680

查詢:3102 2900(ViewSonic)

相關字詞﹕投影機 每日明報-E潮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