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追尋遺失耳機 副廠第一家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10日

【明報專訊】如果想耳機用盡iPhone的功能,除了AirPods外,Belkin SOUNDFORM Freedom也是另一選擇,皆因它是暫時唯一對應iPhone的失物追蹤功能Find My的副廠真無線耳機。

用家可透過Find My手機程式來定位及追蹤耳機盒,例如你回家隨手放下SOUNDFORM Freedom後找不着,只需透過App指令耳機盒播放提示聲音,便能找出裝置位置;如果不知耳機在哪裏遺失了,則可利用遺失模式協助鎖定耳機盒的位置,又或向拾獲者提供信息和聯絡資訊。如果當下無法鎖定位置,用家亦可啟用「找到時通知」模式,當Find My網絡找到耳機時便會發送通知。

當然,耳機最重要還是音色。SOUNDFORM Freedom的雙層驅動器可提供飽滿的低音及清晰的中高音,重現樂曲的微妙細節。耳機配備的Qualcomm AptX技術,較標準的藍牙音訊更佳,配合雙米高峰及環境噪聲消除技術,能提供出色的通話質素。

■Belkin SOUNDFORM Freedom規格

耳機續航力:8小時

充電盒續航力:28小時

主要功能:藍牙5.2、Qi無線充電、IPX5防水、15分鐘快速充電

售價:$899

查詢:800 905 388(Belkin)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E潮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