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9享德製頂級靚聲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10日

【明報專訊】德國音響專家Sennheiser最近推出的真無線耳機CX True Wireless,用上德國總部設計及製造的TrueResponse單元,低音深沉澎湃,中音自然逼真,高音清脆細緻,定價卻只是千多元,因此吸引不少樂迷注意。

CX True Wireless每邊耳機都採用雙收音咪設計,不單更有效收錄聲音,而且用家就算只使用單邊耳機,亦可暢順通話和啟動語音助理。用家亦可透過「轉換角色」功能,靈活決定是否啟用某邊耳機。至於手機程式Sennheiser Smart Control,則讓用家按喜好調節平衡器來自訂音效。例如設定低音增強功能來提升音色強度,或提高通話聲量。耳機的輕觸式界面易上手,並可透過更新韌體來自訂控制音響、接聽來電或啟動Google Assistant、Siri等語音助理的方式。耳機支援藍牙5.2,以及音訊轉碼器SBC、AAC、aptX,無線音效出眾。耳機續航力達9小時,配上便攜充電盒可延續至27小時,全日聽歌都沒有問題。耳道墊圈備有4款尺寸,完美貼合耳道,確保佩戴穩妥並降低外界噪音;耳機亦合乎IPX4等級防水潑濺規格,基本功能都齊備。

■Sennheiser CX True Wireless規格

耳機續航力:9小時

充電盒續航力:27小時

主要功能:藍牙5.2、IPX4防水

重量:約6g(單耳機)、約37g(充電盒)

售價:$1099

查詢:5803 1620(Sennheiser)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E潮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