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D」仔 11mm大單元為發燒友而生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10日

【明報專訊】美國耳機品牌Master & Dynamic推出的真無線耳機MW08,針對音樂發燒友而設,用上更大的11mm Beryllium動圈單元且支援降噪功能;加上獨特的D形設計及高雅用料,在視覺和聽覺上更吸引。

MW08配置的11mm Beryllium動圈單元,比一般耳機的6至8mm大得多,低音更豐富、中高音更明亮。耳機用上升級版藍牙5.2技術,天線亦經過全新設計,支援aptX、SBC及AAC,帶來穩定的連線及極致的音色。它的主動降噪模式亦是一大賣點,用家可以藉M&D Connect手機程式來調節降噪效能,如「全天模式」適合在一般環境下使用,「Max ANC」針對交通工具等特別嘈雜的環境,「感知環境」模式則讓用家可以一邊聽歌一邊聽到周圍聲音。每邊耳機備有3組、合共6組收音咪,通話表現與降風雜訊效果都更出色。

耳機外殼採用了高級手表常見的陶瓷材料製作,無論視覺或質感都有更豪華感覺。D形外殼配合輕巧牢固的入耳式人體工學設計耳塞,佩戴更舒適。MW08亦有IPX5防水等級認證,可承受任何方向的濺水。除了一般的黑、白色外,MW08還有藍、啡合共4色選擇,更可配備不同顏色的不鏽鋼充電盒,大玩配色效果。

■Master & Dynamic MW08規格

耳機續航力:12小時(關閉主動降噪)、10小時(開啟主動降噪)

充電盒續航力:30小時

主要功能:主動降噪技術、藍牙5.2、IPX5防水、15分鐘快速充電

重量:9g(單耳機)、81g(充電盒)

售價:$2498

查詢:2891 2819(LRT)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E潮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