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高性價比選擇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10日

【明報專訊】美國潮牌Beats早年被Apple收購之後,推出的耳機大都與AirPods一樣,可以用盡iPhone的功能,如「喂Siri」等。即將在香港推出的Beats Studio Buds,與AirPods Pro一樣內置消噪功能,售價卻便宜幾百元,是追求性價比之選。

Studio Buds機身雖然纖巧,卻有澎湃平衡音色,全賴專屬雙元件振膜驅動單元,提升音訊的音量和清晰度表現,同時確保出眾的消噪效果。與AirPods Pro一樣,Studio Buds的消噪模式有兩種,「主動消噪模式」因應四周的聲音來調整,隔絕外界噪音;按一下按鈕即可切換至「通透模式」,朝外的收音咪將環境聲音混入音樂中,用家可以一邊聽歌一邊聽到外間的聲音。

充電盒纖薄圓身,可輕易放入口袋或手袋。耳機亦通過IPX4認證,抗汗抗水功能不錯,適合好動用家。耳機續航力則相對較低,開啟降噪功能時可連續聽5小時,不過它支援快速充電Fast Fuel技術,充電5分鐘即可播放長達1小時音樂。

■Beats Studio Buds規格

耳機續航力:8小時(關閉主動降噪)、5小時(開啟主動降噪)

充電盒續航力:16小時(關閉主動降噪)、10小時(開啟主動降噪)

主要功能:藍牙5.2、IPX4防水、5分鐘快充

重量:5g(單耳機)、48g(充電盒)

售價:$1249

查詢:800 908 988(Apple)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E潮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