歎澳洲咖啡 味道剛剛好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13日

【明報專訊】大坑出名多高質咖啡室,一場來到,當然要好好享受美食和寧靜悠閒的氣氛,順便打卡呃like。

這間以簡單水泥外牆作店面,不加修飾的咖啡店Fineprint,走在門口已聞到陣陣咖啡香,往內一瞥,小小店裏已坐滿客人。老闆Scottie Callaghan來自澳洲,幾年前跟朋友來港發展,及後開設Fineprint,主打澳洲式咖啡和高質烘焙產品。Scottie說:「澳洲咖啡的重點在於所

有味道都恰到好處,不會過酸,也不會太苦,入口順滑舒服。」為了煮出最滿意的咖啡,他從篩選咖啡豆、炒豆,以至選擇炒豆的機器都不假手於人,每個細節都會把關。除了招牌Peel Street Espresso Blend冲調的含奶咖啡,也有老闆個人較喜歡,以Single origin 咖啡豆製作的滴濾式咖啡,他稱更能純粹感受咖啡本身的味道。除了咖啡,這裏的酸種麵包做得十分出色,吃後會嘗到淡淡麥香和酸種麵包獨有的發酵味,讓人愈吃愈愛。

■Fineprint

地址:大坑蓮花街1號地舖

查詢:5331 5205

網址:fineprint.hk

[好去處]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副刊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