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車款:中價電動車掀換車潮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14日

【明報專訊】電動車愈來愈普及,而且價位開始下調至相對合理的水平,再加上政府提供「一換一舊車換新車」電動車資助計劃,令更多中價型號出現在市場上,選擇比過往多。

●換車焦點 平治EQA

新近開售電動車之中,以平治(Mercedes-Benz)的全新型號EQA最多人談論。這款小型SUV,入門型號買入價由約37.5萬元起,吸引不少想一試歐洲高級電動車的買家。EQA 250的馬達輸出馬力190hp,扭力為375NM,最長續航距離為426公里。

車價:$375,000起

查詢:2504 6140

●日系揭背 日產LEAF

想以更低預算購買電動車,可考慮日產(Nissan)5門揭背車LEAF。此型號於2018年推出第二次大轉款,廠方不時改良電池及馬達性能,整體表現十分成熟。LEAF配置前置馬達,最大馬力及扭力分別為150ps及320Nm,最長續航距離約311公里。

車價:$299,315起

查詢:2262 1088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Life &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