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0手表 全日追蹤心臟健康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31日

【明報專訊】想要功能全面、性價比高的運動智能手表,很多人都會想起Amazfit。品牌推出過不少高CP的智能手表,最近就有僅售$1160卻功能齊備的Amazfit GTS 2 mini。

表身設計上,GTS 2 mini延續上一代GTS 2的方形表面,配上無邊框設計和2.5D曲面玻璃。鋁合金表身僅重19.5g,厚度亦只有8.95mm,配上矽膠表帶後十分輕巧。表面的1.55吋AMOLED屏幕,解像度354×306,加上細緻的301ppi、可達450nit的亮度,讓用家看得更清楚。屏幕又採用常亮熒幕(Always on Display),毋須按屏幕都能查看時間。續航方面,GTS 2 mini大幅改善電池管理系統,日常使用下續航力達14日,如開啟基礎手表模式,更可連續使用21日。

評估睡眠質素 追蹤生理期

手表內置自家最新研發的BioTracker 2 PPG生物追蹤光學感測器,可全日24小時監測心率,追蹤心臟健康;加上血氧檢測、PAI健康評估系統等功能,為用家帶來更全面的健康資料。GTS 2 mini亦支援深度睡眠監測,能判斷睡眠階段(淺睡、深睡、快速眼動期等),幫助監測睡眠呼吸和評估睡眠質素,並提出改善建議。內置的運動模式超過70種,提供有關運動階段、狀態和心率區間的通知,並在運動結束後於App顯示運動資料報告。為照顧女性用家需要,GTS 2 mini特設生理期追蹤功能,記錄用家的經期後,聲稱可計算出接下來的經期、受孕期等資料。

● Amazfit GTS 2 mini規格

屏幕:1.55吋AMOLED彩色觸控式屏幕

處理器:Cortex M33F

記憶體:2MB RAM、32MB ROM

電量:220mAh,最長使用21日

網絡:藍牙

防水性能:5ATM

基本功能:GPS、血氧偵測、心率監測、女性生理期追蹤、睡眠品質監測、BioTracker 2 PPG、監測壓力

體積:40.5×35.8×8.95mm

重量:19.5g(不連表帶)

售價:$1160

查詢:2891 2819(LRT)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E潮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