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letin:七夕藉着衣飾說愛你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04日

【明報專訊】奧運熱潮持續升溫!激烈緊張的賽事,讓人看得咬牙切齒之餘,亦隔着屏幕向選手高呼打氣。若你身邊的他,正好也是運動愛好者,愛得纏綿的你,是否總想在對方「落場」時,為他喝彩;或者比賽過後,大膽向他表示:「我……我……我好鍾意你呀,點算?」不過,如此肉麻的說話,並非人人說得出口,倒不如透過貼身的衣飾,向對方表達愛意。

今個七夕情人節,Valentino為一系列男、女裝服飾加入了充滿愛意的心形圖案,就連平日走型格路線的飾鍋釘Valentino Garavani系列亦不例外。當中一款皮革運動鞋,於鞋跟飾上紅色的巨型心形細節,讓「我愛你」變得呼之欲出;另外,還有把VALENTINO字母幻化成愛心發射的圖案,流露心花怒放的感覺。

●查詢:Valentino 2530 2621

文:劉詩言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Life &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