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風二連擊 高階入門一網打盡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07日

【明報專訊】Samsung今年一口氣推出兩款平板電腦,包括高階的Galaxy Tab S7 FE 5G,以及親民千多元的Galaxy Tab A7 Lite,豐儉由人。

Galaxy Tab S7 FE 5G擁有12.4吋窄邊框屏幕,搭配雙喇叭和Dolby Atmos環迴立體聲,帶來絕佳的影音體驗,也能作為Samsung手提電腦的第二屏幕,提高工作效率。新機支援5G網絡,處理器和記憶體屬中高端級別,續航力上則配備驚人的10,090mAh電池,可長用13小時,也支援45W快速充電,只需90分鐘即可充滿電量。Galaxy Tab S7 FE 5G隨機附送S Pen,毋須另購,備有4096級壓力感應靈敏度、超低延遲和纖細筆頭,書寫舒適流暢;配合Samsung Notes軟件,用家可以簡單將屏幕上的手寫筆記轉換為文字。新機也可同時打開最多3個應用程式,例如一邊寫筆記一邊瀏覽網頁,兼開啟通訊軟件與工作伙伴聯絡;亦可配合Samsung DeX和書本式鍵盤皮套,享受如手提電腦般的輸入體驗。

至於入門級的Galaxy Tab A7 Lite則只支援4G,配備8.7吋窄邊框屏幕,屏佔比達81%,加上雙喇叭及支援Dolby Atmos環迴立體聲,可享受頂級的觀看體驗。新系統改良了操作界面,支援單手操控手勢,讓用家在搭車或外出時輕鬆使用。

至於電池續航力,新機備有5100mAh電池和支援15W快速充電,官方雖然沒有任何續航時間資料,但記者實測大約可使用8小時左右。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E潮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