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面易上手 Android軟件玩過界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07日

【明報專訊】Huawei亦推出新平板電腦MatePad Pro,雖然Google系統已被禁用,但自家的HarmonyOS 2界面也很易上手,看起來與iPad有幾分相似,就連操作方式及設定都非常接近;又可以自行安裝Android APK軟件,有兩家平板的相近體驗。

新機採用10.8吋2K屏幕(2560×1600),提供DCI-P3電影級色域,還內置Snapdragon 870處理器(3.2GHz),性能卓越。對應HUAWEI M-Pencil(需另購,約$548),方便畫畫、文書等工作。雖然港版MatePad Pro不支援流動網絡,但對應Wi-Fi 6,連線速度又快又穩定。7250mAh電池有11小時續航力,亦對應SuperCharge 40W有線超級快充(需另購專用充電器,約$169),支援最高27W無線超級快充及最高10W反向無線充電,加上僅重460g的輕巧機身,非常適合在戶外使用。

■HUAWEI MatePad Pro規格

網絡:Wi-Fi 6、藍牙5.1

系統:HarmonyOS 2

屏幕:10.8吋(2560×1600/280ppi)

處理器:Qualcomm Snapdragon 870

容量:8GB RAM、256GB ROM(支援最高256GB NM Card)

鏡頭:1300萬像素,前鏡頭800萬像素

其他:Harman/Kardon certified、HUAWEI M-Pencil

體積:246×159×7.2mm

重量:460g

售價:$5288

查詢:8128 8810(Huawei)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E潮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