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 hub:擁抱陽光沙灘斜孭袋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12日

【明報專訊】疫情一波接一波,尤其最近的delta變種病毒更令人聞風喪膽,原以為距通關外遊的日子不遠,此刻卻只能再次收拾心情,繼續耐心等待。

當人們感到外遊恍如隔世,行李箱品牌Rimowa卻不能混混沌沌的等待疫情完結。品牌去年推出了Rimowa Personal迷你版的行李箱斜孭手袋,見到快時尚品牌爭相推出類似產品,就知這袋款的受歡迎程度。另一個同樣自去年面世的Rimowa Never Still系列,最近則再獻新猷,推出新系列Crossbody Flap Bag斜孭袋(圖1,$7320),袋款是近年大熱的半月形,皮革袋蓋同樣壓印品牌的標誌坑紋,磁力袋扣方便開合,背面則設有額外的拉鏈間隔,具有3種配色選擇,包括全黑色及兩款特別版季節限定配色Mango Sand陽光橙和Cactus Sand墨綠色,皮革部分為限定配色,袋身則為淡灰色帆布,配襯休閒時尚。同系列亦推出Mango Sand陽光橙色的大型tote bag(圖2,$9850),附有行李牌,可作肩袋或手袋使用。

●查詢:Rimowa 2525 2780(置地廣場店)

文:溫兆明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Life & Style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