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場加映:飯煲電磁爐二合一 蝸居好「煮」意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14日

【明報專訊】電飯煲與電磁爐合二為一?令人意想不到吧!Panasonic最新推出的二合一IH電飯煲SR-N101,將這個「不可能」實現出來。它跟普通電飯煲大小相若,容量為1L,但功能多多,除了可以用IH電飯煲煮出鬆軟白飯,更可當作電磁爐烹調各款美味菜式。操作簡易方便,又毋須額外空間收納電磁爐,於有限的廚房空間發揮無限的煮意。

SR-N101利用大火力快速升溫,加上IH磁應導熱令內鍋平均受熱,讓每粒米飯都能均勻受熱受水。而且鍋內有不鏽鋼備長炭塗層,有效保存熱力,使水分穿透米芯,粒粒鬆軟可口。電飯煲預設了多種烹調模式,包括煮白米(標準、精煮、快速)、糯米飯、雜錦飯、粥、雜穀粥、蒸煮、煲湯等。

取起飯煲,則化身成為一個多功能IH電磁爐,採用防滑微晶石面板,防止鍋具滑走。烹調模式備有火鍋、煎、炒及自定義,只需配合適當鍋具便能發揮不同煮意。平坦的鍋底與電磁爐面板緊密貼合,加熱時底部溫度感應器可以準確控制溫度。火力有10段調節,由200W至2000W,可均勻地滲透到整個鍋具中,煎炒更得心應手。它附有兒童安全鎖功能,可鎖定操作面板以免兒童意外開啟。使用時亦設有防止過熱、小物品檢測及鍋具檢測等功能,在沒有鍋具或加熱後沒有任何操作便會自動斷電。

● Panasonic二合一

IH電飯煲SR-N101

尺寸:32.8×27.2×25.3cm

售價:$2198

查詢:2833 0955(信興電器)

相關字詞﹕IH電磁爐 IH電飯煲 樂聲 信興 電磁爐 電飯煲 家電 e潮 每日明報-E潮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