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車款:潛力電動車 排隊上場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25日

【明報專訊】隨着儲電池技術改良,續航距離有明顯增長,像平治EQA這類設備豐富,製作質素高,性能切合日常駕駛的小型電動SUV,有機會在短短數年間成為新車市場的主流產品,在可見將來,以下新型號值得各位車迷留意。●

富豪XC40 Recharge(圖)

跟EQA一樣,富豪(Volvo)XC40 Recharge與同廠既有的小型SUV採用同一底盤開發,來港版本的續航距離與EQA 250相若,不過加速性能較強,0-100km/h加速只需4.9秒就可完成,熱賣潛力不容忽視。

車價:$466,800起

查詢:2927 3388◆

萬事得MX-30(圖)

日本萬事得(Mazda)首部量產及推出市場發售的電動車是MX-30,此車在去年秋天率先在歐洲部分國家開售,最大特色是採用了同廠經典跑車RX-8一樣的對開式車門,車廂設計亦十分優雅美觀。(車價及來港日期待定)

查詢:3768 4888◆

現代IONIQ 5(圖)

近年表現積極的韓國現代(Hyundai),在全球主要市場陸續開售新款電動車IONIQ 5。這款採用全新E-GMP電動車專用底盤的型號,設有後輪驅動或四輪驅動版本,遠比同級車闊落的車廂空間及前衛造型是其最大賣點。(車價及來港日期待定)

查詢:3428 8288

文:莊達民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Life &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