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 hub:區塊鏈追蹤捐款 買珠寶助兒童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26日

【明報專訊】天災人禍不斷,當我們以為自己正經歷巨變或失去了珍而重之的東西時,世界的另一邊——阿富汗人卻經歷生與死及如人間地獄的慘况。不禁令人想到,無論自己處境如何,原來有人比自己更水深火熱,如果仍然有能力幫助更有需要的人,即使相隔千里之外也義不容辭。即使阿富汗局勢緊張,此刻仍然有很多國際救援組織繼續密切關注和幫助,救助兒童會(Save the Children)就是其中一個。我們當然可選擇直接捐款,亦可以間接方法以表關切,例如購買Bulgari×Save the Children珠寶系列。

Bulgari與救助兒童會有着長期的合作關係,最近推出了包含區塊鏈技術的救助兒童會珠寶系列。區塊鏈技術是個接近牢不可破的數據紀錄數碼系統,品牌是次使用的是一系列國際品牌合作開發的Aura區塊鏈網絡。

自2009起,凡購買1件Bulgari×Save the Children珠寶系列,當中的75歐元(約685港元)就會捐贈予救助兒童會,在青年賦權、應急響應、教育和消除貧困這4個領域中予以支持。在加入區塊鏈技術後,消費者將能追蹤他們的捐款,並透過專門的數碼體驗看到具體效果,探索更多有關兒童和青少年因捐款而受益的項目和故事。

●查詢:Bulgari 2523 8057(置地廣場店)

文:溫兆明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Life & Style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