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風soundbar 時尚聲靚大眾化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28日

【明報專訊】Samsung最近推出兩款售價大眾化的soundbar,包括HW-S60A及較高階的HW-Q800A,兩款外形設計都非常優雅時尚,靚聲之餘亦可為家居點綴。

入門型號HW-S60A外形纖長,並以高級紡布作點綴,設計時尚。機內的中央單元帶來平衡、飽滿的音質,人聲對話更清晰逼真。而多合一設計系統的細長邊框,設有2個低音單元及5個高音單元,能捕捉聲音中每個細節;再配合獨有的Acoustic Beam技術,可根據畫面內容,在正確的方位準確輸出聲音,猶如親臨其境般生動。HW-S60A支援Hi-Res audio decoding及多種串流播放方式,用家簡單地以Wi-Fi連接Spotify等串流音樂平台,便能收聽高品質音樂,亦可用藍牙連接手機或利用iPhone Airplay 2連線。

主動抗噪 偵測環境自動調音量

至於定價較高的HW-Q800A則提供更出眾的音響效果。它具備3個聲道、1個超低音聲道及2個向上發射聲道,音質更震撼。它亦對應Dolby Atmos和DTS:X音頻技術,看電影時聲音更清晰自然之餘,又能營造頭頂上方及四周流動的效果。喇叭內的重低音單元達8吋,音效充滿力量。HW-Q800A同樣對應Acoustic Beam,簡易做出恍如置身現場的全方位音色。它還有主動抗噪功能,當偵測到現場環境嘈雜,系統會隔絕和淨化影片中的對話,並自動調整音量,讓用家清晰聽到對白。用家亦可另購無線後置喇叭SWA-9500S($2190),升級成5.1.4聲道,打造包圍感十足的家庭影院系統。

■Samsung HW-S60A規格

揚聲器佈局:5.1

總輸出功率:200W

無線連接:Wi-Fi、藍牙

輸入端子:HDMI、USB、光纖輸入

音訊格式:Dolby Digital、LPCM

其他功能:SmartThings App、Spotify Connect、AirPlay2

體積/重量:764×68×125mm/3kg

售價:$3290

■Samsung HW-Q800A規格

揚聲器佈局:3.1.2

總輸出功率:330W

無線連接:Wi-Fi、藍牙

輸入端子:HDMI、USB、光纖輸入

音訊格式:Dolby Atmos、DTS:X、LPCM

其他功能:SmartThings App、Spotify Connect、AirPlay2、Alexa

體積:980×60×115mm(機身)/210×403×403mm(重低音喇叭)

重量:3.6kg(機身)/9.8kg(重低音喇叭)

售價:$5390

查詢:3698 4698(Samsung)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E潮

RELATED